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易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易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全球展览设计和搭建的专业性国际展览公司,提供全球一体化的国际会展服务。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以及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在中国国内,曾为进博会(CIIE)、医疗器械博览会(MEDICA)、人工智能展(CIEC),工业博览会(CIIF)、中国家博览会AWE、CHINAJOY、中国厨卫展、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SNEC能源展、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家纺展、墙纸展等多场展会提供过高品质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至上、追求突破;优异品质,优异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走严格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旗下凝聚了一批优异的设计团队和严格化项目施工管理人才。易采国际位于上海,服务全球,已在全球建立优质产业链供应网,易采在德国、美国、中国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展览从业人员,同时在英国、法国、印度、巴西、日本、新加坡、迪拜、俄罗斯、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会展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综合展示解决方案。公司每年为全球数百家知名企业进行满意的服务,在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认可的同时,也最终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