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中远海运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远海运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型中央企业中远海运集团,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国际商贸博览会、艺术展览、文物展览以及政府间交流活动等。自2000年以来,长期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文化艺术机构、社会组织、民间团体、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国际会展活动相关的策划咨询、场馆租赁、设计制作、国际物流、搭建布陈、媒体推广、境外接待等解决方案式、综合一站式的全程服务。

目前,中远海运集团设立了香港、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西亚、非洲、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十大海外区域公司,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境外公司约1050家,其中境外上市公司8家。

依托中远海运集团的综合实力及全球布局,秉承“您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的服务宗旨,中远海运会展以专业的业务水平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目前形成了以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西安为中心,以各大洲主要国家为辐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业务链。
中远海运会展已连续四届服务于进博会搭建工作,已累计服务逾20个国家110余家参展商,特装搭建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