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广州音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音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毗邻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公司之一,是广东省拥有较高综合整体运作能力的展览公司。公司在立足广州的同时,与时俱进,积极向国内一级市场拓展,业务覆盖广州、深圳、上海、北京、香港、澳门、成都、武汉等全国各主要会展城市。

公司拥有10000㎡的独立专业制作工厂,设备完善,确保完美的工艺质量。公司旗下设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与营销队伍,专门从事展会的策划、组织、执行等各个方面,设有外贸部、行政人事部、商务部、市场部、设计部、工程部、工厂部、美工部、项目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通过多年的历练与提升,为企业界和行政事业单位提供本土化系统、全面、深入、极具操作性的全方位咨询及执行服务,并坚持高起点、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发展轨迹。主要服务的行业客户为广交会、照明展、美博会、进博会、家博会、建博会、汽车、金融、机械、通讯、快消品行业及政府相关部门。向客户提供展会搭建、创意设计、展厅博物馆、高端公关活动策划执行等全套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