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驰初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驰初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经营管理团队由业界资深人士组成,注册资本1000万元,拥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企业、国家ISO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在上海本地及周边设有近10000平方米的厂房,并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及欧洲、美国等地拥有独立的制作配套厂房,为客户提供展台特装、展厅展馆、专卖店设计与施工,品牌形象策划,公关活动推广,大型会议,主场搭建等一站式服务。

驰初展览是慕尼黑电子展、进博会、光伏展、家电展、医疗器械展、工博会、汽车装备展、体博会、机器人展、埃森展、国际玩具展、汽车零配件展等展览会的指定搭建服务商。  

驰初展览一直秉承   “品牌传播、诚信、务实、求精、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 “专业、严谨、提升品牌形象、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原则,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支持和信赖,并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