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卓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卓典国际2002年以工厂起家,2009年正式注资成立卓典国际展览,注册资金1000万元,至现在已有19年的展览服务经验,连续8年以上为大型汽车品牌展会服务、制作和现场搭建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会议及展览服务,北京工厂5000平、上海工厂6000平、广州、成都均设有工厂。

卓典国际以施工为导向的展览企业

上海6000平米工厂,35人展览设计团队;

北京5000平米工厂,50人展览设计团队;

我们公司设计前卫、施工创一流、我们秉承追求卓越,打造经典的企业运营理念与国内外200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多年来设计制作的企业遍及俄罗斯、南非、印度、印尼、巴西、美国、德国、法国、韩国、香港、新加坡、泰国、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汽车、重工、科技、机械、能源、材料、影视、服装等行业,客户100家以上,目前是大型车展企业A级供货商,鲁西化工、滴滴、前途汽车、一汽大众、长城汽车、冰山集团、三一重工、乐叶光伏、永新视博、山东新闻出版广电局、南方出版传媒、江西出版传媒、华谊兄弟、海润影视、南方电视台、紫金矿业、秦川机床等企业指定搭建服务商以及A级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