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秀唐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秀唐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品牌策划、大型展览、博物馆、规划馆、企业展厅、酒店会所、商业空间等工程策划、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高水准专业化公司,具有丰富的策划、设计经验及精湛的制作技术,项目施工管理、专业技术工人。全方位提升国内国际展览行业的新概念、新材料、新技术、新服务理念,成为能展展览为客户服务发展的新概念。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旗下凝聚了一批优秀的设计团队和专业化项目施工管理人才。公司每年为全球数百家知名企业进行全方位的优质专业化服务,并以精湛的施工技术、完美的设计方案,优质的专业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有幸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三届指定搭建商;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官方指定搭建商;中国国际糖酒会官方指定搭建商等。

秀唐建立的专业团队遍及全球近35个城市,拥有46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我们坚持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注重品质和服务的双重承诺,随时随地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的设计方案。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在展会中获得更多的订单。

我们拥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保障从设计到执行每一个环节。在设计阶段我们用经验保障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能够完美的制作还原;在制作阶段,我们用经验去规避可能存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