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广州市尚雅展示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展览行业的先行者

尚雅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2000年创立以来,专业为展览会、规划馆、博物馆、纪念馆、城市展览馆、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主题馆、企事业展厅、售楼中心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年来,尚雅经过锲而不舍的追求和实践,在全国多省市设立分公司,获得了多项专项资质,拥有一支逾70名专业人才组成的资深团队,历经了上百个大型项目的实操,迄今业绩已覆盖十多个省市级地区,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公司秉承踏实、稳健的经营策略,凭借人才战略优势,坚持“追求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国际化、艺术化、流程化、效益化的增值性创意服务。

20年辉煌、20年磨砺、20年拼搏

尚雅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多元化”的会展综合服务型企业,业务涵盖展览策划、招商组展、施工搭建、主场服务、会议组织,集规划、策划、设计、制作、安装、研发于一体,是为数不多真正无需外包的“一站式”服务企业。

公司以“智造经典、追求卓越”为准则,以“至善至美”为品质要求,为客户制造精品工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客户享受展览之美的同时,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及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