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山东希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随着经济全球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家间相互合作的不断加深,会展行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愈加重要,由此成为城市名片、城市经济助推器的代名词。亚太地区作为会展行业的新兴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山东希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乘着时代变革的浪潮,用高度专业化的服务和沟通与全球经济直接接轨。

自2008年入行,到如今上海分公司成立,希展始终践行“崇尚创新,高效专业,苛求细节”的企业理念,汇集专业设计团队、会展策划精英,为各类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展现企业特色及内涵的各类服务。同时,公司拥有专业制作车间,专业的施工队伍,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并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合作工厂,实现全国各地的现场制作。

装饰工程部,从前期装修设计、装修材料选配,到装修施工、后期维护维修,其高水平的专业设计和高质量的制作安装水准,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赖。会展服务部,用最低的成本、最优的设计、最佳的效果,成为众多大型展览会的指定展览搭建商及主场服务商。广告策划部,聚集了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客户打造最佳的专属设计和制作方案。

希展人,以展会为契机,以设计为亮点,以执行为保障,以专业服务为依托,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将对行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热情倾注于每一项工作,让每一份设计成为标杆,让每一个作品成为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