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妙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妙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ACME,是集策划与设计、施工与管理、运营与传播为一体的展览专家。ACME致力于为政府和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博物馆策划与设计、互动媒体创新设计、展示展览设计执行、品牌活动运营传播等一站式服务。

曾设计并搭建了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贝克休斯、小马智行、图森未来展台,2018年首届进博会林内展台,2021年AWE上海家博会TCL、澳柯玛共近4千平展台,2019年AWE上海家博会奥克斯、林内、云米、澳柯玛、拓邦及小天鹅展台,2018年上海宝马展临工、山推、雷沃展台逾万平。

我们一直坚守“专注会展•实力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用作品发声•让创意闪光”的设计观和“集个人储蓄•成团队荣誉”的工作观。ACME力求成为世界最具创新实力的展陈领导者和公关品牌营销实力派,拥有从策略到设计、从制作施工到运营维护的完整产业链,以独特的设计思想、卓越的创意表现、专业的执行能力为全球文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