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一展天下(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一展天下(EXPO-ONE)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一站式会展及活动策划的专业服务机构,主营业务包括:全球展览展示、公关及品牌活动、数字营销传播。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专业会展服务的同时也为其目标受众激活最具效力的品牌体验。成立十五年来,EXPO-ONE已经成长为一家国际型会展与活动策划公司,以香港-北京双总部经营模式覆盖全球业务体系。

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EXPO-ONE作为组委会推荐特装服务商,重点服务国际展商及国家馆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荣誉主宾国并担第一届进博会中国国家馆设计重任。公司汇集了全球会展领域的卓越人才及国际领先的创意设计理念,为进博会参展企业有效建立品牌与目标受众间深度的连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卓越服务及国际视野一展天下(EXPO-ONE)成为了100+参展企业在进博会的合作伙伴。

公司获得国际专业资质:  IAEE国际展览协会会员、IFES国际展览和活动服务联合会会员、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国际商会理事单位、中国会展轮值主席单位、中国会展业联盟发起单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单位等;具备国际性活动授权及服务资质:上海世博会服务资质、连续四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搭建服务商资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搭建服务商资质等;规范化管理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绿色工程项目管理领域对标世界一流标准。

一展天下(EXPO-ONE)秉承“打造精品”的服务理念长期服务于国内外优秀品牌,包括OPPO、复星集团、Remy  Cointreau人头马君度、京东集团、TCL集团、小米科技、时尚芭莎BAZAAR、格力电器、德国克诺尔集团、柳工集团。全心投入每个项目,打造精彩参展体验!

公司官网:www.expo-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