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亿跃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亿跃会展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医疗器械工业(集团)公司展览部,成立于1992年。自从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一届起至今都是主要展览设计制作企业之一,也被上海会展行业协会授予首批上海展示工程企业二级企业资质。 

公司拥有五百平米仓库仓储标准展位铝型材近千套、其他各类道具、电工材料等,也拥有13000余平方米制作场地。厂区通过《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主要经营展览会、展厅、商业空间和各类新型铝型材展位的设计搭建及相关策划、服务业务。

公司核心业务为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秋二季)展团设计搭建,华交会、工博会、车展等大型展会的展位场馆搭建、以及国内若干春秋季拍卖会的布置与搭建等。2019年有幸的参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设计搭建工作,荣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色展台铜奖”及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服务进博会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