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西麦克展览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策划、设计、搭建、运营及多媒体数字技术、系统集成于一体的一站式展览展示工程服务,为包括境内外博物馆、企业主题馆、主题公园及展览会项目提供主场运营与管理、特装展示搭建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的创意设计经验及精湛的建造技术。

近年来,公司主场运营和参与的国家级展览会项目包括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

西麦克展览公司业务覆盖全球,境内方面,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长沙、香港、宁夏、新疆等地均设有制作基地,拥有优质合作资源及快捷方便的标准化生产、非标设计标准化应用以及模块化搭建设施。

境外方面,我们对业务进行了区域化布局。在亚洲,成功在多个国家执行自办展会项目;在欧洲,我们与多家欧洲知名展览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承接公司代理外展项目特装搭建业务,为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全产业链服务;在非洲,我们圆满完成了国家级项目—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走进埃及综合展;在美洲,我们为中国车企新车发布及试驾活动搭建舞台。我们的足迹,遍布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