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宜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宜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于全球展览设计和搭建的专业性国际企业。为企业提供战略化品牌推广服务。自有工厂位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距离国家会展中心40分钟车程。于本行业内率先获得了上海市环评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2018年正式成为商务部旗下中国绿色会展联盟成员单位。展台出口德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70多个地区。

宜展引进了德国的展览设备及技术,提升了展台品质;宜展旗下凝聚了一批拥有国内外运营管理经验的团队,长期服务于各个行业领域,如中食展、East China  Fair华交会、医疗器械博览会(MEDICA)、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海CBE美博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法兰克福汽配展,Bauma宝马展等等。

在前几届进口博览会上,宜展已成功服务多家展商。2021年我们将继续秉承高效,细致,诚信的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与您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