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优众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优众国际UEXPO是由众信旅游集团(股票代码:002707)控股,专注全球各类高端会展设计与搭建需求,并具备整合营销宏观视野的专业会展服务品牌。

优势提炼:全球智慧且精良协作的业务范围,深度了解并掌握全球展览搭建服务的最优品质标准与技术工艺,全面能力且意识领先的管理团队,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拥有15年的全球运营经验积累,具备国际化的视野与全面综合的经营管理能力,全心周到且客户为尊的主动  意识,“全面责任心+主动服务意识”是企业贯彻的行为意识准则,全套流程且管控灵活的服务覆盖。由创意策划、视觉表现、空间构造、制作搭建、综合维护的无缝对接服务内容,可充分满足来自全球各地的各类展览搭建业务需求。拥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是全球最大的会展搭建商组织OSPI在中国区的核心会员单位。拥有符合国际标准且贴合本土实际情况的境内自营工厂和多处境外制作运储基地,  是一家具备全方位服务能力与实力的创新型专业展览服务企业。

服务内容:优众国际的“传心”全服务体系是将各类繁杂的具体出展需求通过专业管理和行业经验规范后,为最终客户提供全方位整合服务的强大专业体系,包括从品牌营销支持、广告创意作品、视觉应用设计、展览展示工程、公关活动执行、移动应用开发等6大类具体服务模块,为众多的国内外企业及品牌提供了完美的服务过程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