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是直属于广交会承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展览工程部,于2011年登记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是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广交会的指定展会配套服务供应商。

公司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由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领衔的资深设计团队,成员多毕业于著名美术院校;审图、结构、电气等项目管理专业人才充足,现场管理服务经验丰富;拥有超过1.4亿元的各类展览器材,品类齐、数量多,其中标摊材料达到1.3万套;拥有全产业链的供应商体系,服务集成化水平高。

公司伴随广交会而成长,依托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的主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展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展馆方、展会主办方和参展商的需求,让办展、参展更加简便、快捷。公司每年除为广交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配套服务外,还为中国家博会、中国美博会、中国建博会、中国环博会、中国烘焙展、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茶博会等30余个展会活动主办方提供主场承建、展示策划服务,为两千多家参展企业提供展位设计、特装服务。

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以丰富的大型展会服务经验、专业的服务能力和敬业精神,依靠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赞誉。我们立志成为中国绿色展示领军企业,愿与您携手共进,竭力为中国会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