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展立方企业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北京展立方企业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展览展示、市场活动执行,展厅博物馆  设计和施工的一家综合公司。公司在北京顺义和江苏泰兴设有占地面积6000余平 米的厂房,能完成展台、会议活动等各种项目的施工。亦可为客户提供临时仓储、  物流运输的服务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品牌解决方案,为展台提供设计承建,为推广活 动场地提供可行性展示方式及临时设备;为用户提供户外广告招牌量身做造型。为  博物馆、展厅及专卖店的主题环境设计及装置永久性展品陈列、室内装饰,品牌标 识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于2018年荣幸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搭  建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

客户至上 我们坚持诚实与正直;我们热忱对待客户,全力以赴地推动客户成功,以成就客户视为己任。 团队精神  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我们的员工;我们信任和尊重个人;我们公开和积极地沟通;我们靠团队精神达到共同目标。 专业进取  我们始终关注细节;我们不怕迎接挑战,始终追求卓越的成就与贡献;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感。 创新分享  我们注重速度和灵活性;我们力求创新和拥护变革;我们重视分享知识的力量,并从中得到快乐。

核心使命 拉近品牌与人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