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左尚展示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左尚展示是一家服务于各级政府、中央企业、以及各类大型会议、活动的综合性公司,是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资深承建机构。历经整合和发展,已形成完善的产业链结构;从资源整合到创意策划;从展示设计到项目实施,左尚人不断超越自我,呈现出了一项项经典工程。公司立足北京服务全球,本着严谨的学习态度,对社会,对企业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打下了坚实基础,同事赢得了业界的普遍赞誉,现已跻身于国内最具竞争力展示公司前列。截止目前已累计服务世界500强企业达120余家。

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制作团队100余人,坐落于河北霸州的现代化制作工厂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荣获中国展览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企业会员单位,北京市绿色装饰企业等荣誉成称号,以及多个国家级主导展会的战略合作服务商。并持续服务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杭州G20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

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和规模,源于我们始终坚持---品质连接你我,责任重于一切的核心发展观,左尚中国将继续以标准化、品牌化、专业化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坚定不移的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学习精神,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