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上海普朗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普朗广告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全球展览设计、制作和搭建的专业性展览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秉承与世界知名企业、品牌共成长的发展策略,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的服务理念。普朗展览组建了强大的全球的服务团队拥有着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并且在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巴西、新加坡、印度、迪拜、俄罗斯、土耳其、墨西哥等主要国家的中心城市设有30个分支机构。普朗展览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特装搭建商,服务的客户:阿联酋国家馆、葡萄牙国家馆、玻利维亚国家馆、哥斯达黎加国家馆、多米尼加国家馆,斯洛文尼亚国家馆以及欧盟展团,丹麦工业联合会,MAYORA  GROUP,麦德龙集团,SGS,佐川物流,第一太平戴维斯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普朗展览也是CPHI欧洲、SNEC中国,CBME育婴童展指定搭建商。

我们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可提供完善的品牌推广、展览、活动、会议、展厅、广告,物流等最高标准的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