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华毅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华毅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策划、设计、运营、承建“一站式”服务!华毅东方致力于全球品牌创意营销专业性展览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展示解决方案。

华毅东方成立于1997年,历经二十年多的发展,旗下拥有五家分公司,分布在香港,上海,深圳等地,业务遍及全球。

华毅东方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公司为中国国际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单位;拥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已获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先后获得会展十佳展装企业、综合实力最佳会展服务商;多年获得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场服务商、国家馆、特装展台推荐服务商。  

华毅东方是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由华毅东方牵头起草了会展业国家标准《展览展示工程服务基本要求》(GB/T   33490-2017)。

华毅东方多年服务于航空、航天、防务以及石油、工程机械、纺织等行业,在国内、国际各类会展的策划、设计、运营及主场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行业知名度,得到了政府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