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国机联创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国机联创广告有限公司(简称:国机联创)隶属于中国机械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是中机国际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于展会主场运营管理、活动主承办、展览工程(企业展厅及博物馆设计制作)、影视制作、平面设计、广告代理等全产业链服务的专业展览公司。目前主要分为展览部、运营部、工程部、策划部、影视部、设计部、综合部等7个部门,员工总数近50人。

目前,主场运营管理和展台特装搭建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主场运营管理主要是为展会活动主办方提供审图报馆、交通管理、物流管理、安保管理、布撤展施工管理、安全监督管理等服务;展台特装搭建方面,公司多年服务于国内外各大知名展会,年均服务特装搭建面积近5万平米,是历年中国西部博览会、上海国际教育仪器展、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等大型展会的入围搭建商,更常年参加法国SIMA展、德国BAUMA展等境外知名展会的特装搭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