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广州市高艺创展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高艺创展集团业务范围包括国内外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主题馆设计搭建及展览会特装展示、主场服务等文化创意活动,是集策划、设计、数字智能呈现、系统集成、施工、运营管理、品牌推广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企业,具有丰富的策划、设计经验及精湛的搭建技术。

多年来,高艺创展秉承“艺专于精,知行合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运用艺术与科技手段,智能展示,赋能品牌价值,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立体化、全方位的服务,打造一个有价值的信息发布平台、行业服务及资源共享生态圈,力争成为全球最佳智能展示综合服务商。集团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创意经验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专业策划、设计、搭建、项目管理的精英团队,每年为数百家政府机构、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每年为数百家客户提供策划、设计、搭建的工程面积在100多万平米以上。

高艺创展历经多年的发展进取,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列为中国展览馆协会一级工程资质单位、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单位、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单位、高新技术单位等。

高艺创展坚持走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之路,坚持跨界发展和个性化、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意识,提出“商展主题化”的服务理念,用主题定义策划、设计,用演绎诠释方案,以主题化革命,推动行业发展。集团在后续的发展壮大中不断深化“设计零碳化、建造模块化、服务个性化”的全案服务新模式,通过技术性创新运用与艺术化主题升华完美结合,用“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思维引领行业改革,给予客户全面、个性、专业、精准的“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无忧定制的个性化优质服务。

高艺创展在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提升自我服务品质,铸就了成熟稳健、锐意进取的品牌价值。面对新机遇、新起点,高艺创展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立足国际平台,将继续以高品质、高效率、高要求的国际化标准精心打造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品牌企业,将继续肩负引领行业发展和自我创新的艰巨使命,将杰出的创意艺术与精湛的智能技术融为一体,使展览展示设计成为演绎客户风采、诠释卓越理念和赋能品牌价值的永恒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