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您在这里: 首页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会员动态与专家观点

保健康 促生产——论坛会员复工复产系列报道之医疗健康企业葛兰素史克、新东苑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在战“疫”的特殊时期,葛兰素史克在全力保障员工健康的同时,加速恢复正常生产和运营,为中国经济的恢复和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以优质的药物和产品惠及更多病患。新东苑集团也在其养老社区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年人的安全。

1月28日,葛兰素史克许多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产线未停产,部分员工提前结束假期,逆行而上,率先开工,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首批药品储备参考清单》内药品订单响应率100%,为中国抗击疫情奉献一己之力。

141009463hoj.jpg

2月20日,在做好充分防护、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的前提下,葛兰素史克的工厂已开始正常运营,集团和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叶草生物”)宣布将开展研发合作,推动后者基于蛋白的新型冠状病毒候选疫苗“COVID-19 S-三聚体”的研究开发,迅速扩大三叶草生物产能,有望大批量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在保障实体工厂安全复工的同时,葛兰素史克在国内数家电商平台支持一系列“互联网+医疗”慢病患者关爱举措,让慢病患者足不出户也能得到优质可靠的用药保障。

14101044cj1g.jpg

据统计,新冠病毒感染的老年人居多。因此,自三月底四月初,新东苑集团毫不放抓好旗下养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分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意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扎实做好消毒、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日常健康管理,严守阵地不松懈,用实际行动保护长者及员工们,为企业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因疫情影响,新东苑还积极推出万元养老新产品,以满足养老市场新需求,有效加快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