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我的进博故事·大市场|安博泰:嘉吉对进博会“一见钟情”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五年来,进博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以进博会为纽带,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看好中国、投资中国。五年来,进博会的“朋友圈”里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进博故事”,这些故事是企业乃至个人,与进博会共同成长的记录,也是进博会“溢出效应”的见证。

我们于6月1日启动了“我的进博故事”征集活动,并于7月围绕“大战略”主题,刊发了一批优秀作品。8月我们将围绕“大市场”的主题,继续分享进博会“朋友圈”的共同记忆,讲述进博会将中国市场转化为全球红利的振奋历程。

让我们以“进博故事”为引,一起预祝第五届进博会顺利举办,期待精彩正式上演!

我的进博故事•大市场丨嘉吉公司亚太区总裁安博泰分享自首届以来,公司连续四次参加进博会的满满收获,并表示有信心在中国实现下一个50年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