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我的进博故事•大平台|唐善达:进博全球首发产品秒变“网红”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秋雨润物,秋风送爽,迎来了金秋九月。第五届进博会召开的脚步越来越近,“我的进博故事”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关注。大量参与进博会、关注进博会的朋友们,用自己的分享,描绘出了一份关于进博会的“共同记忆”。

我们于6月1日启动了“我的进博故事”征集活动,并于7月和8月分别围绕“大战略”、“大市场”的主题,刊发了一批优秀作品。9月我们将围绕“大平台”的主题,继续分享“我的进博故事”,讲述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溢出效应”。

让我们在娓娓道来的“进博故事”中,共持进博会“金钥匙”,共赴金秋之约,共享金色未来!

我的进博故事•大平台丨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通过去年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展的除菌净味仪成为“网红”,并受到消费者热捧的成功案例,讲述进博会在推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愈发重要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