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视频

五年共同记忆,书写精彩“进博答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进博局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一片金秋“丰”景中,第五届进博会用为期六天的盛放,再次向全世界阐释中国的“大战略”,展示中国的“大市场”,介绍中国的“大平台”,分享中国的“大机遇”

今年,我们用“我的进博故事”全球征集活动的方式,邀请世界各地的“进博人”用文字和视频记录下与进博会同行的难忘岁月。他们中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高管,也有中小企业的一线员工;有远在边陲地区的基层医生,也有近在国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有在四叶草服务八方来客的志愿者,也有在进博会传播中国文化的艺术家;有乘兴而来的组展者,也有满载而归的采购商;有高屋建瓴的虹桥论坛嘉宾,也有参与国家展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他们的人生轨迹因进博会而相交,共同描绘出一幅开放的盛世图景。

共“进”五年间,我们携手克服了困难,收获了累累硕果。在第五届进博会圆满收官的此时此刻,我们心存感恩与感谢,怀着不舍与留恋,更充满激情与期待。

谨以这部《进博五年特别讲述•我的进博故事》主题纪录片,感谢所有同行者的陪伴、所有关注者的支持。

进博会因你们而精彩纷呈,也必将因你们而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