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对接 精准答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为贯彻落实“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和首届进口博览会全国交易团现场工作对接会的工作要求, 8月1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召开专题会议。上海市公安局进口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组负责人、上海交易团相关委办局联络员、各交易分团联络员、“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线上线下平台代表、四大采购商联盟发起单位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交易团秘书处办公室传达了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和全国交易团现场工作对接会的领导讲话精神,介绍了上海交易团工作进展,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下阶段推进交易组织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围绕“一流成效”的目标,着眼精准对接、有效采购,进一步强化“2+4+18”组织机制的效能;梳理重点采购商清单;加强配套现场活动的统筹。

针对前期专业观众注册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市公安局进口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组负责人对人员审核和制证工作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有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