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我们将大力组织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全球政要名人点赞进口博览会系列。

2018年1月23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和巴基斯坦商务部联合召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后,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尤纳斯·达噶接受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商处采访,以下为采访全文:

巴基斯坦人民对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期待!我们承诺将组织大批巴基斯坦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个非常好的举措,巴基斯坦众多出口商和各产业都对此满怀期待。我们一定会大力组织企业参加博览会!

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历史悠久

巴基斯坦和中国是友好国家,当今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而中巴长期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此次进口博览会将为巴基斯坦的优势产品、产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正在积极组织并鼓励本国企业和商人参加本届博览会。我们也获知,中国在未来几年有大规模的进口计划,我相信巴基斯坦将利用这一机会,将优质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同时,中巴经济走廊的持续推进也使我们对这一历史性机遇来满怀期待。

巴将重点推介纺织业和皮革业

巴基斯坦的纺织业和皮革业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将向中国市场重点推介这两类优势产业。中国的中产阶级正在不断扩张,中国力量也在不断增强。这对我们巴基斯坦出口商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可以将本国的优质产品推向中国。除此以外,巴基斯坦在水稻、海鲜产品等其他领域也具有向中国市场出口的能力。我们对进口博览会充满期待,我们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