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准备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参加进口博览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18-08-22

德国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洲重要的参展国之一。日前,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介绍了德国目前为参加进口博览会所做的积极准备。史大使表示,他们在向德国企业界介绍进口博览会时,得到了德国企业界的热情响应。

史明德说:“连续两年,我们都是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当我把(举办进口博览会)这个消息告诉德国人以后,德国的经济界还是热情非常高的。”

image.png

现在,德国政府正准备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企业展区,德国方面拥有的所有展位已经被德国企业全部预定。参展单位涵盖了德国工业制造和科技能力的各个行业。

史明德说:“德国经济界大概有160多家企业参展,而且参展的企业主要涵盖了智能、制造、汽车、化工、机械设备等行业,这些都是德国作为工业国的强项。我们可以说,大家对这次进口博览会都有很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