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展商 展品

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

展商:Teva Pharmaceuticals

原产国/地区:荷兰

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的主要活性成份为盐酸苯达莫司汀,辅料为甘露醇。本品为白色至类白色固体。适用于在利妥昔单抗或含利妥昔单抗方案治疗过程中或者治疗后病情进展的惰性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NHL)

展品详情

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于2018年12月16日经中国NMPA获批上市,适用于在利妥昔单抗或含利妥昔单抗方案治疗过程中或者治疗后病情进展的惰性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是一款淋巴瘤治疗的经典化疗药物。

苯达莫司汀是一个含有类嘌呤苯并咪唑环的双功能氮芥衍生物。氮芥及其衍生物可形成亲电的碱性基团,可与富电子的亲核基团形成共价键,造成DNA链间交联。这种双功能的共价联结可通过多种途径导致细胞死亡。

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在NCCN、CSCO等指南中,被一致推荐用于淋巴瘤多个亚型治疗,全球上市长达30年,疗效显著、安全耐受。

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中标2021年国家第五批带量采购,以更可及的价格惠及中国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