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展商 展品

CELLFOOD(江蓠饮料)

展商:Nu SCIENCE CORPORATION

原产国/地区:美国

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致力于研发推广高科技补氧产品,在2006年开始进入中国大陆进行推广销售,旗下CELLFOOD系列产品是目前全世界销量第一的氧气营养补充剂,自1969年诞生至今,一直由NuScience Corporation在符合FDA标准的工厂生产,并通过天然产品协会GMP认证,畅销全球。

展品详情

   凭借着在卓越、优质、和创新方面的国际声誉,目前我司已是全球公认的高性能氧气营养品和护肤品的开发商之一,在2010年通过美国国务部、商务部的严格审核,成功在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展出;2018年,再次获得国际认可,荣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截止至今年已是五赴进博之约,这是我们与进博会双向奔赴的结果。

          CELLFOOD有助于为细胞补充氧气和能量,它的主要成分是纯净水、海洋深层水(24%)、米醋和江蓠,且富含天然的人体所需矿物质、酶、氨基酸和电解质,具有细胞补氧、清除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平衡机体PH值、加速细胞组织愈合、增强能量、允许最大限度地代谢和清除身体垃圾。


1.jpg

4新.jpg

5新.jpg

6尾图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