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展商 展品

ION机械臂辅助的导航支气管镜系统

展商:Tridem Pharma SAS

原产国/地区:美国

2019年,lon机械臂辅助的导航支气管镜系统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这一举动将美国直观医疗公司的微创平台扩大到包括能够对肺部外周进行活检的工具。 lon机械臂辅助的导航支气管镜系统,拥有一条可远程控制的超细机器人导管,它可以灵活的向各个方向转动180度。医生可远程控制3.5毫米的导管到达肺部外围的任何小支气管,并利用内窥镜提供的实时可视图像,完成导管在肺呼吸道中的放置和定位。此外,光纤形状传感技术通过导管为医生在导航和活检过程中提供精确的形状以及定位信息。

展品详情

2019年,lon机械臂辅助的导航支气管镜系统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这一举动将美国直观医疗公司的微创平台扩大到包括能够对肺部外周进行活检的工具。

lon机械臂辅助的导航支气管镜系统,拥有一条可远程控制的超细机器人导管,它可以灵活的向各个方向转动180度。医生可远程控制3.5毫米的导管到达肺部外围的任何小支气管,并利用内窥镜提供的实时可视图像,完成导管在肺呼吸道中的放置和定位。此外,光纤形状传感技术通过导管为医生在导航和活检过程中提供精确的形状以及定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