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第二批采购商意向需求发布啦!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五年来进博会始终坚持“综合展,专业办”,不断创新方式提升供需对接的专业性和精准性,为满足参展商需要和采购商需求积极创造条件。

采购商意向需求发布是更好发挥进博会国际采购平台作用的全新尝试,希望能进一步助力参展商和采购商更高效找到新商机、促进新合作,促使供需双方更加精确地找到“连接点”,实现互促共进的新局面。

第二批发布的采购商意向需求主要来自于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辽宁交易团、湖北交易团、云南交易团、宁夏交易团,涉及28个品类、140种产品。希望参展商能够积极关注相关信息,通过进博会这一广阔的平台展示新成果,拓展新渠道,注入新动能。 

第五届进博会第二批采购商意向需求全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将不断收集梳理采购商意向需求信息,持续推新发布。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首次!首批!第五届进博会采购商意向需求发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