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7期来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7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下设的康复养老专区,以“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主题,集中展示国际领先的康复养老技术及服务。专区展品范围涵盖康复辅助器具产品、特殊助行器具、养老院、老人用品、健康养护等。

本期主要介绍专区内参展企业加拿大艾纳诗集团、西嘉助听器等两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加拿大艾纳诗集团(加拿大)

加拿大艾纳诗集团连续五届报名参加进博会,从首届的标准展位到第四届180平米智能化科技展台,进博会见证了公司的持续研发能力、不断创新的产品,以及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

加拿大艾纳诗集团是一家在健康医疗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创新型高科技集团公司,全球首创荷电粒子与荷电粒子波核心技术,并对制造基础技术和关键核心部件成功地进行了系列产品转化,开启了脑科学、生命科学、能量医学、生活方式医学等新生物学领域的革命性创新和应用。公司于2018年正式进驻加拿大西部第一个健康技术专用加速器——Innovation Boulevard。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西嘉助听器(新加坡)

西嘉助听器是 WS Audiology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源自1878年,西嘉延续了西门子听力140余年创新基因,始终致力于用领先一步的听力学技术为弱听人士提升日常表现。

2016年西门子听力正式更名为西嘉助听器,在全球市场推出后迅速成为最受欧洲市场信赖的年轻品牌。西嘉坚信人们不用妥协于任何听力损失,亦或是惧怕嘈杂环境下的听力挑战,西嘉助听器帮助人们自如沟通,自在交流,不错失一句微小之声,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表现最佳状态,成就每日精彩。

6.jpg

7.jpg

8.jpg

9.jpg

10.gif

诚邀您参观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康复养老专区,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medicalhealth@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