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新闻报道

一周进博声音: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成功举办,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搭建共赢舞台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综合

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日益显著,溢出效应持续放大,为众多海内外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舞台。

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相关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中国科技网、中国发展网等主流媒体发文关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于7月26日在江西瑞金成功举办。报道称,作为“进博会走进江西”系列活动之一,进博会从“四叶草”首次走进瑞金。“进博会走进江西”活动有效展示了江西开放发展的形象,助力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

央视《新闻联播》栏目、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7月27日纷纷报道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新闻通气会召开,重点关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最新情况、第五届进博会新设立多个专区、近50个国家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回头率高等内容。

中国欢迎各国企业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人民网7月26日发文报道第五届进博会巴西参展企业线上动员会成功举办,50多名巴西工商企业界人士参会。里约商会高等委员会主席马可·波罗和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徐元胜表示,将推动巴西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网7月27日发文《何颖总领事出席第五届进博会南岛路演活动》提及,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表示,进博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标志性活动,参加进博会有利于新西兰企业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寻求更多互利共赢合作机遇,打造企业和品牌在中国知名度,诚邀南岛企业积极参加。

伊朗《德黑兰时报》7月29日刊发中国驻伊朗大使常华署名文章《中国经济在逆风中展现韧性和潜力》称,今年上半年,中伊双边贸易大幅增长。今年下半年,中国将举办第五届进博会等多场展会,欢迎包括伊朗在内的世界各国积极参加。通过扩大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向深入。

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提供展示舞台

中国食品报网7月27日发文《恒天然宣布入驻第五届进博会》表示,来自新西兰的乳品企业恒天然已连续四年参展,期间展品的质量和数量持续攀升。今年,恒天然将携8款新品入驻第五届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上观新闻7月27日发文《还有100天,这场举世瞩目的国家级展会就要拉开帷幕》提及,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表示,一年一度的进博会对在华跨国企业来说是一个独具价值的舞台。赫力昂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体现科研实力和消费者洞察能力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劳动报网7月28日《“老朋友”摩拳擦掌 “新朋友”期待满满》一文中,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表示,多特瑞已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四年间,多特瑞的展台面积、采购金额逐年增加,进博会为多特瑞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中国市场。德国科技集团贺利氏大中华总裁艾周平表示,贺利氏将入驻第五届进博会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目前,公司上下正积极筹备,争取通过第五届进博会展示并推广一批体现国际先进水平且中国急需的环保产品和技术。

人工智能网7月29日转载《新民晚报》文章称,许多参展企业将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亮相,如麒麟公司将展出能有效减少饮食中钠摄入量的“增咸电子筷”,欧莱雅将带来亚洲首发的“手持居家染发神器”。

来源综合自:央视新闻、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上观新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网、劳动报网、中国科技网、中国发展网、人工智能网、伊朗德黑兰时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