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新闻报道|距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100天,这26家企业早早抢到第五届“入场券”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上观新闻

26-1.webp.jpg

7月27日,在第四届进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也同步拉开大幕。

嘉吉、兄弟、欧莱雅、米其林、拜耳、安永、现代汽车等26家企业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东方国际、外高桥、东浩兰生、中远海运、上海国展公司、瑞士中心集团等6家境内外合作伙伴与进博局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将同步启动第五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

26-2.gif

26家企业迫不及待“抢筹”第五届进博会的“入场券”,因为参展进博会让他们获益匪浅。

进博会“三朝元老”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说,过去三届进博会,他们共推出11个新品牌、上千款新产品。第三届进博会上,欧莱雅首个高定美妆品牌华伦天奴展出后,近期已在中国正式上市,反响不俗,线下首店也将于今年9月底在上海揭幕;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美妆概念产品Perso是第三届进博会的“网红”,预计将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正式落地中国市场。

第四届进博会上,欧莱雅又将带来4个全新品牌——日本高端护肤品牌Takami、集团首个高定时装与香氛品牌Mugler、来自巴黎的护肤品牌CARITA以及一个天然有机品牌前来首发首秀首展。

26-3.webp.jpg

资生堂也是首批签约参展第五届进博会的企业。1981年,资生堂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国际化妆品集团。自2017年起,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资生堂集团最大海外市场。资生堂中国首席战略官长谷直子说,他们参展了第二、第三届进博会,第四届进博会也将参加。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资生堂带来了集团两大高端品牌御银座(THE GINZA)、BAUM的海外首发,以及科技抗老品牌玑妍之光(EFFECTIM)进行全球首发。仅仅两个月后,玑妍之光就火速在上海举办“进博同款新品”全球首发仪式,此后,玑妍之光线上线下火力全开,天猫店铺累积浏览人数超1.2亿人,充分展现进博会平台巨大的溢出效应。

26-4.webp.jpg

“今年进博会,我们将携风靡全美的高端护肤品牌醉象(DRUNK ELEPHANT)完成中国大陆线下首秀。此外,针对亚洲‘Z世代’男性设计的新奢男士护肤品牌以及重磅美妆黑科技的全球首秀也将在登场。”

另据介绍,伴随深度携手进博会,资生堂过去三年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2019年,资生堂在上海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2020年又入驻东方美谷打造在华第三个研发中心。“未来,资生堂中国将充分发挥全球第二总部优势,深度参与和赋能本土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产品和更优良服务体验。”

意大利意柯那设计集团来华11年,去年首次参加进博会,今年第四届进博会是企业的“二刷”。为何他们要早早抢下第五届进博会的“入场券”?
意柯那设计集团全球总经理哥伦布(Enea Colombo)说,目前集团正在从单一的汽车设计公司逐步转向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新能源、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全方位设计公司,“进博会这一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政府推介、媒体宣传的绝佳机会,使公司新业务板块拓展得更加高效。”

他说,今年第四届进博会,他们将把在汽车展区的展台面积拓展一倍,达300平方米,并将展示美国超级高铁HyperLoop座舱、一米距离无线充电功能损耗低于15%的高性能无线充电技术、安全便携储氢罐使用场景,以及无人驾驶饮料贩售车、无人驾驶宣传车、具有病毒消杀功能的接待机器人等。

7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举行2021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展盟”)交流会。

经过三年多发展,展盟已先后成立13个专业委员会,覆盖公共卫生、汽车、日化消费品、工业数字转型、体育、农产品等领域。第四届进博会起,展盟将启动“拓扑行动”,旨在让成员企业依托上海在双循环中的中心节点和战略链接作用,全方位发挥其在拓展参展商、专业观众、专业媒体邀请及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等领域的积极性,助力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企业

欧莱雅

拜耳

恒天然

安永

兄弟工业株式会社

资生堂

邓白氏

纽仕兰

奥利维托

米其林

汇丰银行

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务局

西门子能源

GSGC

现代

泰佩思琦

嘉吉

辉瑞

意柯那

施耐德

艾蒙斯特朗

佳能医疗

德国米技

赛莱默

东南物流

丹麦国际食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