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从3.8亿元到10亿元, 多特瑞通过进博会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2018年,9平米,3.8亿元意向成交额;2019年,108平方米,7亿元意向成交额;2020年,150平方米,10亿元意向成交额。三年时间,这家公司与进博会交汇出了怎样的故事?

多特瑞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精油公司,已连续三届参与进博会。时间回拨到2018年,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4年的年轻品牌,多特瑞怀揣着尝试的心态,决定参与首届进博会。没想到,这一试,竟发现仅9平方米的展台也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展会期间,展台前人头攒动,很多参观者闻香而来,纷纷驻足,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同工作人员了解合作事宜。多特瑞迅速意识到,即使展台小,公司规模不大,但在进博会的舞台上也有机会成为焦点。

通过首届参展,公司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2018年年底,首届进博会结束1个月后,多特瑞在上海静安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启动建设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同时将产品原材料本土化和新品首发作为下一年的发力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来到了2019年。由于首届参展成效显著,多特瑞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加大展出力度,将9平方米的展台扩大十余倍至108平方米,并在全球“零时差”同步首发了“中国风”精油——枫香香薰精油。展会结束一周后,首批上市的一万多瓶枫香香薰精油已经全部售罄。

多特瑞.webp.jpg

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多特瑞再次扩大展台至150平方米,并带来了专为上海城市特色设计的复配精油“海上寻梦”香薰精油。随着多特瑞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竣工投产,截至目前,多特瑞已有8款使用中国原材料的产品问世,并不断推出包含中国元素的新产品。

“从第二届进博会为中国制造,到第三届进博会为中国设计、研发,在工艺升级换代的同时,这是多特瑞产品端的又一提升。”该公司中国区总裁麦欧文表示,多特瑞正不断从中国土地上汲取灵感,利用优势资源,通过植物与中国进行深度联结。

与此同时,多特瑞参展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也在不断放大。每一届进博会后,品牌线上渗透程度均不断加深,逐渐积累了大批忠实消费者。公司销售额实现了每年超过60%以上的增速。规模也从初创期1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和10多个员工逐步扩张,目前已成为拥有200多名员工的中型企业。

订单方面,数据的增长同样令人惊喜。在首届进博会,多特瑞签订了3.8亿元的意向成交额;第二届进博会将这一数字翻倍,达到了7亿元;第三届进博会上,又继续增加到了10亿元。这一成果来自于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不断认可,受益于进博会平台的放大溢出效应。因此,第三届进博会尚未结束,多特瑞便早早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的展位协议。

三年陪伴,通过进博会平台,中国区已成为多特瑞除美国本土以外最重要的市场,并不断助力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与进博会的故事,还在继续…...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