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丨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德国卡赫在华销售和投资创新高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越办越好的进博会犹如强大磁场,吸引了众多全球创新企业和项目加速在中国落地生根。

卡赫(Karcher),1935年诞生于德国温嫩登,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自2018年起,该公司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通过参展,卡赫不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商业订单,还受到了政府部门、大批观众与采购商的青睐,扩大了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312195130.jpg

第三届进博会卡赫展台

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展会带来的巨大红利和溢出效应,是促使卡赫连年参展的重要原因。

在去年结束的第三届进博会上,卡赫全球首发的“商业视觉AI智能机器人”获得了媒体极高的关注。这款“视觉AI机器人”搭载智能控制集成大脑和多个摄像头系统,拥有真正的全视角“眼睛”,可自主在陌生环境中工作。2021年春节前,这款机器人便走进了上海虹桥高铁枢纽站,开展智能清洁、保洁消毒作业,助力春运期间的防疫抗疫工作。

卡赫与进博会的故事远不止于此。早在首届及第二届进博会上,该公司展示了全系列工商业和家用清洁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针对市政环卫的背街小巷机械化、精细化解决方案及全自动龙门洗车系统等。

展品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中国地方政府部门的注意。南京市有关领导先后参观卡赫展台,尝试规划在南京城市背街小巷开展精细化保洁作业。现在,南京市已有2个区率先引进卡赫的城市多功能作业设备,为科技改善民生开展积极探索。

此外,2020年12月,南通市政府和德商会相关领导一同见证了卡赫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署有关全球无人洗车设备生产基地建设战略的投资协议,以及第一台全球无人洗车机正式下线的全过程。

数据的增长同样印证了参展进博会带来的成效和红利。2020年,卡赫的中国市场业务实现了40%的同比增长,卡赫中国集团(销售、研发、生产)逆势突破了30亿的销售规模,出口和国内市场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卡赫借助进博效应,将欧洲先进的清洁理念、最新的科技产品带到中国,同时充分挖掘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国内积极研发、生产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打通全球范围内的消费市场,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2021年初,卡赫集团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计划增资一个多亿。其中卡赫贸易(中国)在华注册资本增加110%,跃升至1.05亿人民币;卡赫投资(中国)注资新增10%,跃升至4.26亿人民币。

卡赫与进博会共同发展,互相成就,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卡赫”们加入进博“朋友圈”,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