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一手把脉市场拿订单,一手展示理念可持续 这“两手”坚定了路易达孚参展进博决心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24亿美元”、“金掌门”、“从零到一”、“可持续发展”…… 说起进博会和“老朋友”路易达孚集团,一串串数字、一个个词汇跃然纸上。它们分别代表着什么?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路易达孚成立于1851年,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与加工企业之一,已经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首届参展时,该集团通过展示从国际产地采购、生产的各种农产品和食品,如谷物油籽、果汁、咖啡等,获得了积极效果,于是坚定了其继续参加展会的决心。

进博会作为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不少“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产品在这个平台发布。路易达孚紧抓机遇,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推出了全新包装食用油品牌“金掌门”。这一举措标志着路易达孚向“全产业链企业”方向的转型。进博会在该品牌“从零到一”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由于进博平台强大的溢出效应,产品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取得了销售佳绩。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上,“金掌门”再次亮相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且对产品品类进行了全新升级,涵盖稻米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等高端油种,成为该集团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品”。此外,路易达孚还在展会上与中储粮、中粮等在华合作伙伴签订了24亿美元的农产品相关合作协议。目前,合同的执行均在有序进行中,产品于客户指定的时间分批次交付。

LDC.webp.jpg

线下销售火热,线上布局开花。借助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路易达孚陆续在京东、淘宝、拼多多、微店等电商平台陆续上线“金掌门”食用油。该集团表示,将进一步投资中国市场,不断探索销售途径,发展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可追溯的产品。

“进博会不但是我们把握市场脉搏的风向标,也是我们展示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窗口” ,路易达孚集团北亚区首席执行官陈嘉渊说到。

路易达孚致力于在供应链中推广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这一理念在大豆、棕榈等农产品种植上均有所体现。比如,企业鼓励种植者以更环保的方式种植作物,以更低碳、低排放的海运渠道运送货物,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最终使消费者能够买到以可持续方式生产出的食品及农产品。第三届进博会上,路易达孚以“构建安全、可持续的农业供应链”为主题布置展位,现场展示了路易达孚全球8大业务平台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如巴西橙园的雨林联盟认证,棕榈的“零转化”政策等等。

此外,路易达孚还展示了“乡村创变者”可持续农业青年行动项目,与农业领域的青年人才一起走进农田,通过实践来探索可持续农业的发展方向。这个项目涵盖了28 个城市,使550多中小农户直接受益,共计影响超过3.2万人。

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路易达孚表示,进博会提供了一个与中国消费者交流沟通的绝佳平台,期盼下一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也希望进博会能为国际经贸合作带来更多机会,注入更多活力。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