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丨从未知到喜悦,德国展商HST在进博会经历“收获之旅”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从不熟悉到深入了解,从尝试到出乎意料。去年的第三届进博会,德国展商HST带着中国首发新品首次参展就签下多个千万元大单,收获满满。

HST是德国的一家智慧排水厂商,专注于市政供排水规划设计、城镇径流污染控制等领域,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水务行业享有盛誉。

微信图片_20210326213754.jpg

第三届进博会上HST展台

2020年9月,HST原本计划参展慕尼黑环博会(IFAT),并且为之筹备已久。但是,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包括IFAT在内的很多大型国际展会都被按下暂停键,这让公司上下充满了焦虑和不安。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一次和合作伙伴东方国际的接洽中,HST了解到了进博会,并当即决定报名参展成为技术装备展区中的一员。

展会上,HST将最新款的产品——3D智能旋转曝气喷射器带到了现场,这是该款产品的中国首秀。它是一种高效节能的清洗设备,适用于调蓄池以及蓄水管道,对池壁、顶棚再到机器自身等都能有针对性地有效清洗。

设备立于展台,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参观的专业人员络绎不绝,企业表示,这完全出乎预料,是一次很好的进博之旅。

进博会之后,HST马不停蹄地在国内进行宣传,并签署了多份合作合同。与合作伙伴一起应邀前往深圳、成都、武汉等城市进行产品宣传,在深圳签署了城区水域及河流域治理合同。在厦门,即将安装第一台3D智能旋转曝气喷射器。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正在逐步体现。

从2020年初的焦虑到年中的茫然,再到年后参加进博会的收获,企业表示,感谢进博会提供了一个绝佳舞台,让公司在疫情后还能够走上正轨。

在2021年3月进博会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宣介会上,HST申请增加展位面积,再战2021年进博会。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