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成功从“幕后”走向“台前”, 嘉吉感受到进博会带来的巨大能量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从一个不为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成功地从“幕后”走向“台前”,这些年,这家企业尝到了进博会的“甜头”。

这便是嘉吉,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发展至今已有156的历史。今年也正好是嘉吉在华运营的50周年,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初,嘉吉就打入中国市场,也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市场对嘉吉的重要性。

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对于跨国企业来说,进博会这一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能量。进博会帮助他们加深了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同时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到中国市场。从2018年首届到现在,嘉吉展台已经连续三年出现在进博会现场。

三届进博会期间,嘉吉与中国合作伙伴共签订总金额约82亿美元的订单,涉及牛肉、谷物、食品配料、棉花和铁矿石等众多领域。

如今,品质消费、健康消费、绿色消费等消费理念越来越普及,养生也成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求。在这种背景下,秉持“以安全、负责、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使命,嘉吉推出多个“爆款产品”,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还推出“可食用”的美丽护理产品。

近年来,植物蛋白从各类食品材料中脱颖而出,这满足了消费者对营养、美味的替代蛋白的需求。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嘉吉首次展出嘉吉“植启”品牌植物肉,也成为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爆款产品”。

“没有豆制品的味道,有肉的味道,而且看上去还有肉的纹理。”此前,一位参观者这样形容用大豆蛋白、豌豆蛋白等制作的“植物肉”品尝体验。

cargill.png

“进博会是中国支持开放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体现,不仅为所有像嘉吉这样的外资企业提供展示产品和服务平台,还为企业和客户创造了一个相互连接与沟通的平台。”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感慨道。

今年1月,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设立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嘉吉当选为会长单位。目前,嘉吉已确认参加第四届进博会,他们表示,也期待与更多参展企业共襄盛会!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