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以进博会为起点,BIE将业务从上海辐射全国乃至全球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用空气制水、在墙上种蔬菜,BIE集团的这些黑科技在进博会上引起了大量媒体、采购商的关注。通过参展进博会,其业务从上海辐射全国乃至全球更多国家。

BIE集团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家族传统企业,业务涵盖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BIE集团首次参展,旗下的子公司Watergen带来的高科技空气制水机,可通过复杂的技术从空气提取饮用水,为缺水地区提供高质量饮用水解决方案。新奇的展品令BIE集团收获了超过300家潜在客户和代理商的关注,高科技空气制水机一下子成为“网红展品”,引来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人民网、中央广播电台和上海教育电视台等一系列主流媒体积极报道。

BIE集团表示,进博会为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可以说,BIE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正是以第二届进博会为起点,并借此将公司影响力从上海辐射到全中国。

在展会上BIE集团就决定落户上海,并且迅速推动进程。2020年1月,Watergen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管理局完成了外资项目的签约,正式开启落户上海的流程。2020年8月13日,BIE China - 镔宜(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完成注册。2020年9月,公司受邀参展青海生态(产业)博览会暨藏毯展,将战略布局扩展到中国大西北。2020年10月BIE集团与上海一家从事饮水制造行业的外资企业在浙江南浔共同投资成立生产型合资公司,并收购了南浔地区工业用地打造集团旗下Watergen等项目的中国生产基地。

到了第三届进博会,除了Watergen空气制水机项目之外,BIE集团还带来了另外两个新项目。一个是Vertical Field城市垂直农场项目,主打垂直农业和城市绿墙两个全新领域;另一个是NanoSono防细菌防病毒感染的纳米材料项目,可为生产多种类型医用纺织品提供有效的创新性杀菌解决方案。两个新项目都在展会上取得了显著效果,让BIE集团对继续参展进博会充满了信心,做出了连签未来三届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423174326.jpg

BIE集团旗下子公司Watergen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展台

BIE集团创始人米哈伊尔·米利拉什维利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喝到清洁的饮用水,吃上健康的食品。通过参展进博会,他的这一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企业表示,进博会之前,集团与全球约30个国家有业务来往,而通过进博会上的交流合作,如今业务已经拓展到全球80多个国家,与超过600家潜在客户和代理商保持着业务联系。

在前不久举办的2021年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上,BIE集团成为了该专委会的成员单位。该专委会旨在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向发展,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在今年第四届进博会上,BIE集团又会和进博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新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