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连续四届签约参展进博会,诺和诺德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诺和诺德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从首届开始,诺和诺德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进博会。

“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 诺和诺德关注到医药同行带来的最新产品、服务和理念, 学习了解到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及5G等通讯技术的发展。”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表示,“诺和诺德对中国市场有着坚定的信心。”

640.webp.jpg

得益于进博会的持续效应,诺和诺德将更多更好的药物引进了中国。诺和诺德介绍称,在首届进博会上展出的德谷胰岛素于2019年8月被列入了国家医保目录,距离2018年3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仅仅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无独有偶,全球首个可溶性双胰岛素德谷门冬双胰岛素, 在第二届进博会首次亮相中国,展出后即在中国上市。这种速度让诺和诺德坚定了持续加码投资,进行新一轮创新战略升级的决心。

去年是诺和诺德进入中国的第26年,也是诺和诺德第三次进博之旅。这次诺和诺德的展厅面积由第二届的500平方米扩大至700平方米,布局医药馆和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双展区,其多项糖尿病领域的全球创新成果也悉数亮相。同时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诺和诺德宣布了一系列践行中国承诺的新举措,其中包括了升级的“中国同创”2.0计划。

“我对‘中国同创’项目在中国快速取得成果深感自豪,同时为该计划进一步升级而振奋。”诺和诺德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唐迈之(Mads Krogsgaard Thomsen)表示。“中国同创”计划启动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截止目前,诺和诺德已经与中国15家医院(20个科室)建立了战略临床战略合作中心。诺和诺德也期待着“中国同创”2.0计划能持续助力2025年前多款创新药在中国上市进程,令全球患者同步受益。

640.webp (1).jpg

“中国是诺和诺德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布局,强化研发创新与深度合作,让创新合作成果惠及中国乃至全球患者。”周霞萍对未来充满期待。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