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意大利珠宝品牌通过进博会打开了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进博会是一个面向世界的大舞台,能让全球优秀品牌企业汇聚,深入“把脉”中国市场,同时也是创造沟通与合作的绝佳平台,为众多的海外品牌与中国消费者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在谈及最初决定参加进博会的缘由,意大利著名贝雕珠宝品牌Cameo Italiano的CEO 路易吉·迪卢卡(Luigi Di Luca)先生至今仍记忆犹新,那是源于一次激动人心的会面。在2018年1月意大利维琴察国际珠宝展上,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执行副总裁陈昱先生步入了Cameo Italiano的展台,虽然是首次见面,但是有着一种熟悉的亲切感,两人相谈甚欢,陈先生向他介绍了中国珠宝市场前景,隆重推介了将在中国上海召开的进博会,让他第一次了解到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商机。

italiano.webp.jpg

决定前往进博会碰碰运气的路易吉·迪卢卡,对自己的品牌信心十足。因为他知道,Di Luca 家族三代与贝雕艺术密不可分,Michele Di Luca先生是一名极具天赋的贝雕大师,1957年成立了Di Luca公司,他首创性地尝试将当时意大利最优秀的一批贝雕艺术家召集在一起为公司工作,希望可以碰撞出更大的艺术火花。在1965年,他们开始将贝雕艺术品出口销往美国、日本等海外市场。1997年,Di Luca家族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日本分公司。凭借三代人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该家族于2012年创立了Cameo Italiano贝雕珠宝品牌,产品完全由意大利本土手工打造,坚持至臻品质,每一件作品都能体现Di Luca 意大利国宝级贝雕艺术的价值和优秀大师风范, 将“传统与现代融合”的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每一件作品都是真正可日常佩戴的艺术品。

cameo.webp.jpg

历经多年的积淀,Cameo Italiano贝雕品牌的设计已经实现了多元化发展,共有32个主要系列,400多个SKU,还有更多的颜色和图案主题变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作限量版和收藏级贝雕艺术定制品,并得到了包括Ferragamo、Breguet、D&G、Liz Works等众多时尚奢侈品牌的认同。该品牌在欧洲拥有超过500家销售门店,海外市场已经拓展到北美HQ、HSN、TSC,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等线上平台和电视购物及连锁店。Cameo Italiano已被公认为意大利艺术和品质的真正代表。

如此雄厚的积累,如此精湛的技艺,路易吉·迪卢卡相信,贝雕艺术能够在进博会上找到知音。

果然,从2018年首届到现在,Cameo Italiano 展台已经连续三年出现在进博会珠宝馆,更有著名意大利贝雕艺术家亲临现场,展示精湛雕刻技艺,展台人头攒动。进博会这一平台帮助他们加深了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同时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到中国市场。进博会期间,他们收到了来自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等地多家企业意向合作邀请,目前已经进一步开展合作。在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持续作用下,三年以来该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时尚设计师的关注和采购商的合作订单,合作模式主要有海外品牌集合门店、设计师定制与合作等,逐渐积累了大批忠实消费者。

路易吉·迪卢卡先生表示,进博会带来的收获不仅仅是成交订单,而是有机会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中国市场的巨大能量和活力。他非常荣幸能够借助进博会大平台将意大利国宝级的贝雕艺术文化介绍到中国,同时参加进博会三年以来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贝雕和该品牌的喜爱程度和热情倍增,令他欣喜万分。

cameo3.jpg

去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经济迈入寒冬,几乎所有线下国际珠宝大型展会都被迫取消,他们参与中国进博会的决心却并未动摇。中国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进博会主办方团队齐心协力,严密防控疫情,工作细致入微,让展客商放心交易,没有后顾之忧。第三届进博会的如期顺利举办,意义非凡,向世界传递出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为世界经济复苏带来了希望和正能量。

在路易吉·迪卢卡先生看来,进博会已经成为观察中国开放程度的一个新窗口,中国的开放势必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丰富和多元的选择。路易吉·迪卢卡先生坚信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和发展空间,近期已在上海静安设立了分公司,将致力于品牌宣传和推广,不断探索销售渠道,发展合作伙伴。他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届时公司将每年派意大利贝雕大师飞来中国,亲临各种文化交流展览及与珠宝博物馆合作活动现场,进行文化推广和品牌宣传。在未来五年内,公司计划在中国的核心城市及周边城市开设20家以上的单一品牌专门店。如今,中国已成为他们除欧洲本土以外最重要的市场。

据了解,目前Cameo Italiano 已确认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展位面积较第三届翻番,还计划带来最新的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报名联系方式:www.ciie.org官网报名

联系人: 陈旭东 电话:021-67008904

或 陈琪 电话:021-67008509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