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投资促进平台功能凸显,进博会助推力世纪“展商变投资商”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从未知到收获,与意外惊喜不期而遇,对于首次参展进博会的力世纪集团来说,这是最好的描述。为了参展第三届进博会,聚焦汽车领域的力世纪集团筹备了三年,进博会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首秀场,不仅让他们收获满满的关注,也坚定了集团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得益于进博会的投资促进平台优势,力世纪与金桥股份结缘,从展商“升级”成了投资商。通过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与金桥股份的密切沟通,双方建立了紧密联系。到了2021年3月30日,力世纪集团与金桥股份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Apollo纯电动跑车产业项目国内落地。此次项目作为力世纪集团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预计项目落地上海的投资将超20亿元人民币。

对于此次合作,集团主席何敬丰表示,通过本项目的实施,集团将依托前沿出行技术实力和Apollo海外品牌影响力,定位中国巨大的潜在高端消费市场,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品牌战略。

进博会为力世纪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展示舞台,集团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对外展示的窗口,提升品牌知名度、接触更多客户,以促进更好的合作。如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力世纪展出了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超级跑车Apollo IE,未来感十足的产品成了当之无愧的“网红”,吸睛无数,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对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支持和引导力度持续加大,力世纪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更加地充满信心。

ciie story.webp.jpg

近年来,工业生产与信息技术的多层次、多样化融合正在重塑工业生产全流程,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等前沿科技的工业应用正在从愿景变为现实,中国制造逐渐迈向中国“智”造,创新科技已成为生产主要驱动力。在这种背景下,参展进博会让力世纪和Apollo品牌迅速挤入中国市场,抢占先机,多方面推进了在中国的后续合作。汽车产业作为智造集中的产业之一,近两年风头很盛,我们希望能参与其中,带来更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何敬丰说道。

目前,力世纪已经成功签约第四届进博会。何敬丰透露,根据参展第三届进博会后的经验总结,本届进博会将比之前更早规划,在场地布置上投入更多心思,并带来更酷炫的顶级超跑Apollo EVO,以及未来还将落地国内的纯电动跑车。“参展第三届进博会是力世纪迈入中国市场的良好开端,也期待未来能在进博会这个大舞台上抓住更多新机遇,促成新合作,加入中国开放的大市场和发展浪潮。”何敬丰最后说道。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