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进博会“溢出效应”凸显 ,勃林格殷格翰多个项目成功落地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对勃林格殷格翰而言,进博会是与政府、科研机构等潜在合作伙伴交流的高规格平台。医药行业的发展,需要企业和政府的共同推动,进博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遇,让我们可以与利益相关方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培育创新医药生态圈,以及如何推动医药产业的发展,来更好造福中国患者。”谈起进博会,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齐飞这样说。

勃林格殷格翰成立于188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家族企业。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改善人类和动物的健康。

勃林格1.webp.jpg

“勃林格殷格翰参加了第二和第三届进博会。第一届时由于报名较晚,没有赶上。但是公司非常珍视进博会这个助推开放与合作的平台,因此我们从第二届开始及时报名参展了。” 高齐飞表示,勃林格殷格翰连续两年参展进博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感受到进博会带来的巨大商机和影响力,坚定了加速中国业务发展、加大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以第三届进博会为例,勃林格殷格翰在展会上展示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中德技术混血”茵温净®猪瘟活疫苗,首次正式展出了BI X中国数字实验室的创新项目,与中国卒中学会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了成都卒中综合培训中心的建设项目等。

进博会后不久,这些项目纷纷在华落地,如首秀的明星产品——茵温净®猪瘟活疫苗已于今年3月正式商业化上市,供应中国猪场。作为首款由跨国企业与国内科研院所合作开发的猪瘟活疫苗产品,茵温净®优异的疫苗效力为中国猪瘟预防提供了突破性的单次注射免疫解决方案。与传统猪瘟疫苗相比,它针对中国猪场流行的病毒毒株研发,可在2-8℃环境下保存24个月并且保持质量稳定,极大提高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便利性。

勃林格2.webp.jpg

与此同时,今年3月由中国卒中学会(CSA)、美国心脏协会/美国卒中学会(AHA/ASA)和勃林格殷格翰联合打造的西部首个脑卒中临床培训基地——成都“卒中综合培训中心(SCA)”正式启用,助力区域卒中诊疗体系建设,完善全国卒中培训中心网络,进一步提升卒中救治的整体诊疗水平。该培训中心的迅速启用是进博会成果加速落地的有力体现。

勃林格3.webp.jpg

此外,借进博会东风,勃林格殷格翰BI X中国数字创新实验室已筹建完备,正式落户上海。这是BI X在海外的首个分支机构,旨在为中国患者与客户开发突破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践行勃林格殷格翰 “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不变承诺。

勃林格4.webp.jpg

细数过去两年参展的累累硕果,勃林格殷格翰对进博会这一高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充满信心,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就已宣布继续参展第四届进博会。高齐飞表示:“目前,公司已启动第四届进博会的准备工作,并计划设立双展区展台。我们将继续围绕人和动物的健康向观众展示公司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