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参展进博会收获满满,GE坚定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GE.webp.jpg

由通用电气(简称GE)航空生产的发动机保障着旅客的安全起飞和抵达,GE的发电技术生产的电力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GE医疗提供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守护着你我他的健康……GE坚持深耕中国市场,其产品和服务早已与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充分体现在GE参与的每届进博会之中。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GE已经连续三届参展进博会,且每届都收获满满。GE全球副总裁、GE中国总裁向伟明表示,“参展进博会,不仅可以展示GE在航空、能源、医疗等领域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这个国际性的平台,与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行业伙伴、政府机构进行多维度的交流,将更多适应中国的全球领先产品和技术带到本地市场。”

回首2018年首届进博会,GE联合另外20多家首批参展的国际领先企业,成为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的成员并担任展商联盟主席单位。向伟明称:“加入展盟可以很好地携手各方、汇聚信息、促进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为区域、全球经贸商务往来注入动力。”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GE扩大参展规模,发布了全球首个获得FDA认证、基于深度学习重建算法的人工智能CT系统APEX CT,首次全面展示GE为支持中国清洁能源转型量身定制的全面能源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GE在增材领域的商用成果。

通过在进博会上和不同地区与行业客户的充分对接,GE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如与天津港保税区签署协议,将其全球最先进的SIGNAArchitect 3.0T磁共振生产线落户天津,这是GE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生产该款设备,该设备已于去年年初成功下线;与河南省及濮阳市政府就发展清洁能源建设达成了合作协仪,通过在濮阳市设立陆上风电生产基地,将符合中国特有中低风速的2.5-132风机带到本地生产,该项目已于去年8月竣工投产。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届进博会上,GE与河南省还就这一合作正式签署了二期投资合作协议。这既是GE与中方合作伙伴落实并继续深化进博会成果的体现,也是GE加码中国市场的又一个缩影。

GE2.webp.jpg

有了前两届的丰硕成果,GE对进博会的信心越来越足,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上以“双展台”形式参展,同时在技术装备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立展台。展会上CFM(GE与法国赛峰的平股合资公司)同东航签署了开幕后首个订单,共同为推进疫情后中国民航业发展积攒新动能。此外, GE与哈电集团就推进广东省清洁能源转型战略再次联手,为东莞宁洲电厂提供3台当前最高效的9HA.02燃机,预计宁洲电厂在2022年投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燃气电厂。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向伟明表示,如今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以及医疗市场,并已成为GE除美国以外的最大单一国家市场,GE在中国的发展是GE全球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和组成部分。面对中国新发展阶段所带来的新机遇,向伟明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进博会,展示我们在‘未来航空、精准医疗、能源转型’领域的行业所长,以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我们希望更深更广地参与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建设中,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打造健康中国,迈向交通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我们的解决方案惠及更多中国民众。”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在微信后台私信留言或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