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展品成网红,品牌更知名,进博红利助推百年企业泰尔茂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行业的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社会,中国的医疗产业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进博会连续三年设置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一直招展火爆,备受瞩目,吸引了诸多制药行业和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参展,泰尔茂就是其中的一家。

微信图片_20210709174335.jpg

泰尔茂2020年进博会抗疫专区

泰尔茂公司的前身是“红线测温仪株式会社”,如今已是心血管医疗器械及医药制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器械输血用具、人工心肺等。上世纪80年代,泰尔茂进入中国,作为泰尔茂的重要战略市场,中国市场的业绩在过去20年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年复合增长率,成为泰尔茂全球业务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首届进博会时,泰尔茂的参展规模还较小,但进博会的平台效应使企业知名度和品牌传播得到了显著提升。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泰尔茂带来了全球最短、最细的胰岛素注射针头“NANOPASS Jr.”(纳诺斯Jr.),该产品在展会亮相后迅速成为场馆内大家争相打卡的“网红产品”。去年的第三届进博会泰尔茂特别设置了抗疫专区,在此展出了主机只有8公斤重最轻量的ECMO(体外膜肺氧合),以及疫情期间捐赠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体温计、血压计的迭代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709174351.jpg

胰岛素注射针头“NANOPASSJr.”(纳诺斯Jr.)

泰尔茂今年将连续第四年参展进博会。新任泰尔茂中国总代表丸田正行说:“进博会为各行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开放市场、支持经济全球化的信心和决心。”丸田正行表示,进博会对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提升作用。2021年是泰尔茂集团成立一百周年,集团计划扩大规模参展第四届进博会,参展面积将比上届扩大一倍多。展示内容上将突出对未来技术研发的重视,计划带来包括糖尿病、微创治疗、血液、细胞技术等几大业务板块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泰尔茂独特的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线。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国家相关规划纲要的相继出台,健康医疗事业在密集的政策红利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泰尔茂希望通过参展进博会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前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实现。

丸田正行表示:“泰尔茂在大中华区将通过四大战略支柱,即差异化、以患者为中心、本土化和创新,不断加强技术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增强中国研发能力,实现通过医疗贡献社会,以匠心精神根植中国的愿景!”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