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进博会如“催化剂”,助推爱茉莉太平洋打造爆品链条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三二一,上链接!”随着带货主播的一声令下,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重磅亮相的雪花秀品牌人参系列新品“时光双瓶”瞬间成为线上卖断货的“爆款”,该品牌在去年“双十一”预售10分钟即破亿,13小时超前一年“双十一”。 

3年参展进博会的经历,犹如一针能量“催化剂”,让韩国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铸成一条“展品变商品,商品变爆品”的链条。

amore.webp.jpg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如此感慨:“回顾签约首届进博会的历程,我们意识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进博会是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平台,这坚定了我们参展的信心和决心。” 

总部位于首尔的爱茉莉太平洋一直以来致力于挖掘亚洲植物原料,开发研制优质产品,向全球市场展现亚洲美妆力量。中国是爱茉莉太平洋最大的海外市场。自1992年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已先后引入包括雪花秀、兰芝、梦妆等在内的十大品牌。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电商及数字化布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从护肤、彩妆到秀发护理的丰富产品与服务,在华经营业务稳定提升。

自参展首届进博会以来,爱茉莉太平洋的参展规模不断升级。参展的品牌从开始的5个扩大到去年的10个,展台面积在去年达到504平方米,较上一届翻番,并不断在互动感、创新技术体验和新品上全面升级。展品既有定制打印面膜、头皮健康测试仪等个性化智能检测仪器,也有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及首次亮相的新品。 

借助进博会强大的溢出带动效应,爱茉莉太平洋不断将海外的潮流新品、美妆科技带到中国,同时充分挖掘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研发出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比如兰芝个性化香氛唇膜在第二届进博会展出后,爱茉莉太平洋又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通过大量消费者数据调研,孵化出了与消费者共创的衍生新品。新品唇膜在去年的“双十一”一经上线,预售首日即登上子类目TOP 1。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给了像爱茉莉太平洋这样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跨国企业持续专注中国市场的信心,也为全球美妆企业和行业伙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各方互相分享交流最前沿的行业趋势,共同推动中国美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高祥钦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合作的国际性平台,是全球共享共赢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它背后有中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

见证着进博会越办越好,爱茉莉太平洋早已签约第四届进博会,期待继续借助进博会的力量将创新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中国市场,全方位展现作为创新型美妆企业的综合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源源不断的美丽价值。

“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除了继续展示往届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和服务外,我们还会尝试将‘亚洲之美’与科技和艺术跨界融合,让踏入展台的观众即刻开启一段寻找亚洲之美的旅程。并将通过线上直播、论坛分享等线上线下联动的展台活动形式,给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新意满满的参展体验。”高祥钦如是说。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