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连续三年参展,江森自控持续收获进博红利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作为首批报名参展进博会的世界500强企业,江森自控从首届开始至今,对于参加进博会的热情从未减少,连续三年参展,其全线产品和多款新品均在展会上与客户见面。

johnson1.webp.jpg

在首届进博会上,江森自控带来了与打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相关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凭借其技术优势,为场馆提供了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支持,包括为国家会展中心提供标准化的楼宇自控系统等。第二届时,江森自控打造了浸入式体验的展台环境,首次发布了智慧安防、楼宇自控、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等五款新品,同时每天邀请智慧建筑的技术大咖进行现场深度解读。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江森自控首发了被誉为智慧“建筑大脑”的OpenBlue数字化平台,该产品一经发布便成为了展会宠儿,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的媒体和交易团代表参观问询。江森自控还与进博局签署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并成为了参展商联盟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助力技术装备领域企业转型升级。在现场更是签下11个采购意向书,总金额达1800多万美元。

johnson2.webp.jpg

johnson3.webp.jpg

进博会为江森自控带来的红利并不仅限在参会期间。去年8月,江森自控参加了进博局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的招商路演,收获颇丰。去年12月,江森自控与济南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济南市尤其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现更名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提供智慧建筑和高效能源解决方案,支持济南市新的空间拓展,树立黄河流域绿色生态城市典范。

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都让江森自控深刻感受到了强劲的进博效应。进博会之于江森自控,不仅是交易的平台,更是双向交流的平台,它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

johnson4.webp.jpg

如今,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江森自控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江森自控对中国经济的快速恢复及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朱永焕表示,每年进博会,江森自控都会带来多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智慧与可持续建筑首发新品,现场会得到许多来自观众和客户的反馈,这些都帮助江森自控更加了解中国市场,也更坚定了公司持续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可持续、智慧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朱永焕说:“进博会为我们提供的舞台一年比一年大,我们也始终保有新鲜感,希望把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市场洞察带到进博会进行展示与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参与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