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博西家电:坚定参展进博会,积极助力“双循环”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博西家电与进博会的渊源颇深,作为首届进博会最早一批签约展商之一,它不仅是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创始成员之一,也是第四届进博会的首批参展商之一。

“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最有活力的家电市场之一,也是博西家电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贾滨认为,作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进博会的举办向全球传达了中国鼓励自由贸易、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和态度。博西家电致力于通过这一开放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bsh.jpg

事实上,已经成功举办3届的进博会,早已成为各国企业展示新品的绝佳平台。贾滨表示,通过在进博会展示一系列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产品或者体验,能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在洗碗机、干衣机、嵌入式家电等一些新兴品类方面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博西家电进一步培育市场,引领行业发展。今年博西家电将聚焦“绿色”和“智能”两大主题,携线下全球首发绿色、智能新品在612平方米的展示厅内亮相。不仅如此,贾滨还透露,“我们有一款专为宠物家庭设计的电动软刷强力吸毛器,除毛率可达99.9%,同时可以保护衣物织物,满足宠物家庭的日常清洁需要。”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博西家电还将展示更多创新产品,更会有一款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重磅新品在展会期间首发。

在家用电器日新月异的今天,进博会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和合作交流的平台。今年4月8日,博西家电当选为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首任会长单位。贾滨表示,博西家电设定了明确的目标、战略和方案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前,博西家电全球所有工厂、办公室、仓库和研发中心已于2020年底实现碳中和,这彰显了博西家电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贡献,表明企业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更多行业伙伴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家电行业的绿色发展。

贾滨称,连续4年参展,博西家电看到了更加开放包容的中国,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对在华外资企业的重视,也坚定了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加大在华投资的决心。2020年9月,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在南京正式投入使用,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今年5月,博西家电在南京的中国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另外,为了更好地实现产品本土化,博西家电的干衣机工厂今年即将投产,这将是博西家电助力“双循环”发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们未来将坚定地支持进博会。”贾滨表示,作为植根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外资企业,博西家电将继续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